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农业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时提供的资料及资信状况核定信用额度,该额度为持卡人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主卡和附属卡,双币卡和外币卡共享。 

 

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信用卡额度的30%,境内外取现均不享受免息待遇,须支付借款利息和手续费。在境内ATM上每卡每日最多取5次,每日累计不得超过人民币5000元;境外每日累计取现金额不得超过1000美元,每月累计取现不得超过5000美元或其他等值外币。 
 

二、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一)临时额度提升

 

在使用农业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如果发现核批的信用额度不够用,需要提高信用额度卡额度可以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99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调高的信用卡临时额度在有效期后将自动恢复原来的额度。 

 

(二)长期额度提升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的审核会根据您的用卡、消费、还款等多方面的用卡情况作综合评定,由于信用卡最基本的功能是刷卡消费,所以会着重参考您的消费还款记录。卡宝宝网建议遵循下列3个规则,有助于您提升信用卡额度。 

 

额度提升条件:
 

1、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 

2、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是您总额度的30%以上; 

3、没有逾期和还最低额的历史记录。 


编辑推荐: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