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日本JCB将和区块链商业支付平台合作,寻求B2B支付解决方案

日本JCB将和区块链商业支付平台合作,寻求B2B支付解决方案

      

  据报道,JCB与区块链商业支付平台计划为日本企业和客户开发一个数字支付平台。

   

   该区块链商业支付平台在正式公告中表示,新的联合开发目标是,在日本价值10万亿美元的B2B市场上,削减与“互联网前技术”相关的成本和延误。


  该机构与JCB的合作表明,企业对数字技术驱动的业务支付的需求日益增长。

   

   该区块链支付平台目前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有超过15万家公司采用。该支付平台希望通过与JCB合作大力打入亚洲市场。据估计,JCB的1.3亿客户占据了80%的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JCB也正在向区块链技术迈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