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期限将至,申请延期还款成“救命稻草”

信用卡还款期限将至,申请延期还款成“救命稻草”

      

  国内疫情曙光已现,海外疫情形势却依旧严峻。疫情在境外的大肆蔓延,人们不得以停工停产予以对抗,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这也使得不少持卡人收入减少甚至没有了收入,信用卡还款期限将至,如何还款成了很多人的心结。在还款的高压环境下,申请延期还款成了他们的“救命稻草”。

  4月20日周一,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支付巨头高盛有10%至20%的信用卡用户寻求延期还款。这一比例远超其竞争对手。
  
  上周,美国银行表示,截至4月8日,该行有3%的消费者和小型商务卡客户选择了延期还款,汽车贷款客户当中也有3%选择延期偿还。
  
  摩根大通也称,约有4%的抵押贷款客户采取了延期还款的措施。
  拥有逾3000万客户的富国银行则表示,截至4月10日,已通过延期还款和费用减免帮助了130多万消费者和中小企业客户。测算下来,这一数字约占富国银行全行客户的4.3%。
  
  据悉,此前为了抓住疫情下的特殊机遇,高盛拟设立最高100亿美元“战备基金”。用以帮助饱受疫情摧残的企业走出业务下滑的阴影。
  
  高盛专注于把资金引导入债务类工具,这些工具在资本结构中处于较高层级,为企业克服经济不确定性构建了桥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