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又一农商行加入发卡阵营 腾讯微加卡再添友军!

又一农商行加入发卡阵营 腾讯微加卡再添友军!

      

  近几年来,腾讯的发展规模愈发扩大,它不断地在各个领域拓展自己的业务。其中,更是和银行合作推出了微加联名卡,利用腾讯大数据,最快可以10分钟内审批,并且当天可开卡使用,备受卡友关注。这不,近期江苏盐城农商银行宣布与腾讯达成合作,正式发布首张联名信用卡——“江苏盐城农商银行·腾讯微加联名信用卡”。

  据悉,江苏盐城农商行推出此卡的目的,旨在借助腾讯生态及多元化权益实现多场景获客和活客,填补该行联名信用卡领域的业务空白,为持卡人提供更多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的金融产品。


  据介绍,江苏盐城农商银行腾讯微加联名信用卡的推出,整合了双方的优势资源,可为广大用户提供所需的个性化定制、快捷化审批服务。哈尔滨银行腾讯微加信用卡用户可自主选择开卡权益,在出行、娱乐、美食、购物等大类中选择契合自己的权益分项,使用户在权益上拥有更高的自由度。


  腾讯微加信用卡是盐城农商银行与腾讯公司在消费信贷领域的第一次合作,也是服务百姓生活、服务城市发展的创新尝试,通过线上消费场景触达用户的真实需求,开启了银企协同发展,助力消费金融的新思路。未来该行还将继续依靠科技投入,通过跨界合作,加快消费金融探索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