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友经验】牛人玩转5张信用卡

【网友经验】牛人玩转5张信用卡

      

感谢网友“谁解花语”的经验分享,一起来看耍卡牛人如何玩转5张信用卡吧!

 

我有5张信用卡,最高额度的是3.6万,最少的也有2.5万了,因此我的总额度很多了,绝对够用了,但我就没有一张5万额度的信用卡是我的软肋啊。好在我用卡比较频繁,过不久还能申请提额,那么5万额度的信用卡指日可待了。

 

第一张信用卡

 

平安保险信用卡是我第一张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20日,还款日是在次月7日。平安信用卡的好处就是积分可以在淘宝抵用集分宝,因此这些年也抵用了不少了钱。 每个月20日那天我就开始用平安信用卡刷卡,这样就能享受到最长的免息期了。平安的还款是绑定了我的工行储蓄卡,到期就自动还款了。

 

第二张信用卡

 

交行信用卡是我第一次在摊位上申请的,当时对于填写申请真的一点都不懂,任凭推销人员叫我在哪签字我就签字了,说明那时候也是信用卡小白啊,好在没有把自己 卖了。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被填写了两张申请表。那时候我的车辆行驶证不在身边,是后来加了工作人员的QQ号后来发行驶证照片到她邮箱。后来我就收到了2 张交行的信用卡,额度是2万,我当时很开心以为是2张2万就是4万了。傻傻分不清,后来才知道额度是共享了,也就是2张卡也只能刷2万额度。好在现在已经 主动帮我提额到3.6万了。交行活动很多我还是很喜欢交行的。交行的账单日是6日,于是6日后就刷交行的卡了,交行的免息期最长是56天。

 

第三张信用卡

 

广发信用卡是我第一张网上申请的信用卡,感觉是无心插柳得来的,本来填写申请的中途退出来了,后来还是接到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帮我资料填完整。再后来就顺利 的收到2万额度信用卡了,实在是很方便。广发账单日是3日,也就是3日后就刷广发了,不过和我交行的账单日有一些接近,等过段时间给调整一下账单日。还款 是23日,我绑定了我的储蓄卡,然后到期的前一天会自动扣除。很方便。

 

第四张招行信用卡

 

我比较喜欢招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也多,服务也好。我这张卡申请的时候享受了半年加油返5%刷卡金活动,还有开卡礼都很喜欢。还有生日月积分兑换优惠,总之喜欢小昭。账单日是9号,也就是9日后就刷招行了。

 

第五张信用卡

 

工行畅通卡是学驾驶的时候被办的,当时都不知道是什么卡,后来也因为填写地址的时候有误没有寄到家,但我查询的时候有这张卡于是电话客服帮我寄来了。一看额 度我也是醉了,只有500元。好吧几次违章就用完了。好在这张卡是免年费的,20年有效期,放着就放着了,提额很难。有时候想起来就把500元给刷一下。 账单日是1日吧,这个反正都绑定工行储蓄卡了,到时候就自动还款了。

 

我想说信用卡再多我也能管理好的,虽然用卡的过程中也出现过逾期啊、还错卡啊等等囧事,好在都没有给我的信用抹黑过,及时和客服沟通也就帮我顺利解决了。如今我用支付宝来管理信用卡还款就更方便了,到时间就会提醒我,还款的 时候都自动导入账单邮件的,金额都是自动的,嘿嘿看来管理信用卡是越来越轻松了。

 

 =相关新闻推荐=

 

【网友经验】从3000到20万 信用卡提额吐血推荐

简单四步 一年内信用卡额度1万变5万

掌握银行喜好 信用卡提高额度更简单

 

编辑推荐:信用卡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