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卖家如何在淘宝开通信用卡收款

卖家如何在淘宝开通信用卡收款

      

一、为什么淘宝卖家要开通信用卡收款功能?

 

开通信用卡支付的好处可以大大提高销售,这是淘宝的商业宣传。那么信用卡支付,除了给淘宝收款,给银行获益带来好处外,给卖家带来了什么好处呢?这个好处就是——信用卡支付是可以支持大额支付的。通过网银付款的话,一般银行规定信用卡都是有支付限额的,比如500,499等。但是信用卡支付的通道,就可以突破这样的限额.

对于一次支付超过限额的客户来说,这就为他们提供了大大的方便,不需要先一次次充值账户足够的钱,再支付,就可以直接用信用卡完成付款。因此,信用卡支付会提高高额购物用户的支付体验。对于那些卖价值比较高的,用户平均单笔交易额比较大的商家,还是很有必要开通的。

 

二、卖家如何开通淘宝信用卡收款功能?
 

1、淘宝信用卡支付开通条件:
  

(1)店铺星级达到3星(必须) 

(2)必须是消保卖家 

(3)支付宝账户必需绑定手机(必须)   

(4)店铺严重违规行为扣分<=6分(必须)  

(5)店铺无虚假交易违规处理扣分(必须)   

 

2、查看店铺是否在不开放信用卡支付功能的店铺主营类目和商品类目内,不支持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的店铺主营类目和商品类目为:
  

(1)腾讯QQ专区 

(2)网络游戏点卡 

(3)成人用品/避孕/计生用品 

(4)移动/联通/电信充值中心 

(5)手机号码/套帐号/代练 

(6)网店/网络服务/软餐/增值业务 

(7)网游装备/游戏币/件 

(8)网络店铺代金/优惠券 

(9)个性定制/设计服务/DIY 

(10)网游垂直市场根类目 

(11)淘宝新行业 

(12)古董/邮币/字画/收藏(钱币、邮品、古瓷器、古瓷片、古玩杂项、古董木艺、古董钟表、连环画、西洋收藏品、其它收藏品、文革时期收藏品、玉器) 

(13)本地化生活服务 

(14)其它 

 

3、登陆淘宝账号,进入卖家中心,找到左侧导航中下部的软件服务,点击我要订购; 

 

4、进入“淘宝卖家服务中心”,点击全部卖家服务; 

 

5、进入全部卖家服务页面,在左侧导航中找到“其他服务”并点击,在右侧服务列表中找到“互联网支付服务”; 

 

6、点击“互联网支付服务”进入购买页面,选择“服务版本”和“周期后”,输入“结算账号”,默认结算账号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 

 

7、点击“立即订购”,进入购买明细,根据自己需要勾选相关选项后,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显示订购成功。至此信用卡支付已经开通成功,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三、淘宝开通信用卡收款费用问题 
 

信用卡收款功能开通不收费,费用是按照信用卡单笔交易额的1%收取。即,买家通过信用卡支付方式付款100元(含宝贝和运费),则收取你1元。直接从支付宝账户扣。

 

开通信用卡支付的好处可以大大提高销售,这是淘宝的商业宣传。有促进是肯定的,但是重点并不是这样的,是忽悠。不开通信用卡支付,买家想卖,不会因为你不支持信用卡支付就放弃。那是很小很小的因素。买家会通过网银付款。而通过网银付款通道,实际也是可以从用信用卡付款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