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盛京盛逸金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有哪些方法?

盛京盛逸金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有哪些方法?

      

  盛逸金是盛京银行推出的信用卡现金借贷业务,持卡人申请后可以分期还款,最长可分36期,月手续费0.65%,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便宜。那么,盛京盛逸金怎么办理呢?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盛逸金办理条件:  

  据官方介绍,想要办理盛逸金需要具备三点资质:  
  1)申请人的年龄需要在18~60周岁,不满18或者超过60周岁,都是不能办理的;
  
  2)申请人还需要是盛京银行存量客户,或者是连续缴纳公积金一年以上的企业正式员工;
  
  3)申请人常住地或工作单位,必须要在盛京银行各分行机构所在地,盛逸金不支持异地申请。
  
  满足上述三点条件后,还需要提供申请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个人资信证明或财力证明、缴存公积金相关材料证明。

  2、盛逸金办理方法:  

  目前有三种渠道可以开通盛逸金,具体如下:  
  1)盛京银行各营业网点:带上上述提到的相关材料,去附近盛京银行网点柜台填写盛逸金申请资料;
  
  2)刷新生活APP:下载盛京银行刷新生活APP,找到盛逸金的办理入口,在线填写申请资料提交,等待银行审核;
  
  3)各地区信用卡客户经理:即在银行网点找信用卡客户经理,让他们推荐你办理盛逸金。
  
  办理盛逸金成功后,别忘了按时还款,否则逾期也是会影响征信的,那就很不划算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