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享贷收到短信邀请就成功了吗?

享贷收到短信邀请就成功了吗?

      

  兴业兴享贷是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只有收到短信或者是电话邀请的客户,才有机会办理。那么,收到短信邀请就一定能成功办兴享贷呢?具体情况还得具体分析。

  兴业兴享贷办理的前提是持卡人收到银行邀请,短信邀请或者电话邀请。如果收到的是短信邀请,点击短信里的链接即可进入页面办理。
  
  但是,通过短信申请兴享贷,属于自主渠道办理,提交申请后可能会需要系统进行审批,能不能顺利申请,主要以系统审批结果为准。不过一般收到短信办理兴享贷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并且下款也挺快,可以做到实时放款,大家要随时留意短信通知。
  
  要注意的是,兴享贷申请失败,还可能是提交的收款银行卡有问题,比如账号填写错误、非本人账号、提交的是二类银行卡账户等等。
  
  而根据收款卡的银行不同,处理方法也不相同。要是兴业银行本行卡,系统会自动提示申请失败,并撤销此次交易,如果是他行卡,申请失败后会由相关人员跟进联系处理。
  
  总之,兴业兴享贷有短信邀请是可以办的,但是不一定能顺利办理成功的,具体以银行短信通知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