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网银怎么开通

中国银行网银怎么开通

      

温馨提示:在您使用中行网上支付前,您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亲临中国银行网点办理注册开通手续。 为避免您多次往返银行,建议您将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希望关联到网银的银行卡所有相关材料准备齐全,在柜台一次性完成网银用户注册、关联网银账户、申请动态口令牌等所有必要的手续。 

 

登录网上银行操作方式如下: 

 

1、您在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后,请首先登录中国银行门户网站 www.boc.cn,点击【个人客户网银登录】进入登录页面; 

 

 

2、首次登录网银系统,需要先行安装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安装完成后,请使用柜台注册时获取的“网银登录用户名”和预留的“登录密码”及验证码登录; 

 

 

3、登录成功后,进入修改用户名和密码页面; 

 

 

4、输入新的用户名和密码,系统验证通过后,就可以进入正常登录的欢迎页面(如下图)。此页面会显示欢迎信息,欢迎信息是提高您对假网站的辨别能力的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您可以在【服务设定】下预留或修改您的欢迎信息。 

 

 

编辑推荐:中国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