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预借现金调整,这两点要注意了

兴业预借现金调整,这两点要注意了

      

  很多卡友在急需资金周转的时候,会使用兴业信用卡预借现金,每期还最低还款额就不会逾期。但是,近期兴业银行调整了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对预借现金还款做了新的规定,预借现金再也不能任性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7月11日在其官网发布了一则《关于兴业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调整的公告》分别从还款金额、账单内还款顺序两个方面调整了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规则,具体如下:

  1、预借现金金额:  

  以前办了兴业信用卡预借现金,没有要求必须一次性还款,出了信用卡账单也只要还清最低还款额就不会逾期。
  
  但是,新规明确规定,预借现金不再享有最低还款额待遇,也就是说预借金额将全额计入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必须一次性在最后还款日之前全部还清。

  2、账单内还款顺序:  

  当期账单出了预借现金外,还包括了消费金额、逾期费、利息等费用,新规的对账单内的还款顺序依次为:利息、费用及违约金、透支取现款、分期付款应付款项、透支消费款。
  
  打个比方,假如持卡人当期取现2000元,然后用信用卡消费了500元,截止账单日当天,总还款金额是2600元,其中包括了2000元透支取现款、500元透支消费款,40元的取现手续费,20元的取现利息。
  
  一次性还清2600元,那么还款入账顺序为:20元取现利息→40元取现手续费→2000元的透支取现款→500元的透支消费款
  
  总之,兴业银行预借现金还款新规跟以前相比有两个方面的不同,如果不清楚最终要还款的金额,可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对账单、客服热线95561、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查询当期账单及最低还款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