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喜获两项大奖,金融科技转型取成效

平安银行喜获两项大奖,金融科技转型取成效

      

  日前,在“2020世界最佳数字银行奖”评选活动中,平安银行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积极转型和成功应用,一举摘下获评“中国最佳数字银行”及“亚太最佳手机银行App”两项大奖。

  

  零售“四化”新策略,打造全球智能化零售银行
  自2016年开始,平安银行开始向零售业务转型,历经三年多的探索与发展,已成长为国内智能化零售银行的龙头。面对疫情的冲击,平安银行依托集团强大的科技优势以及近年来构建的领先科技平台,通过全面推进数字化经营和线上化运营,对内提升运营效率,对外提升客户体验,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质效。


  今年以来,平安银行将“数据化经营、线上化运营、综合化服务、生态化发展”的零售“四化”新策略贯穿于基础零售、私行财富、消费金融,多类型的金融输出,达到了1+1+1+1>4的效果。


  构建“金融+生活”生态,打造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
  此次评选中,平安口袋银行App凭借在“金融+生活”生态方面的探索摘得“最佳手机银行App”。荣誉和亮眼数据的背后是平安口袋银行“金融+生活”生态战略结出的硕果。


  平安银行依托口袋银行App构建集团层面的金融生态,开放平安口袋银行App流量,引入客户高频使用的外部生活场景,从而实现银行服务与“衣、食、住、行、医”诸多场景闭环经营。


  2020年是平安银行新三年战略的起步之年,零售“四化”新策略的提出表明平安银行正朝着“中国最卓越、全球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的发展目标稳步迈进。平安银行在一季报中表示,未来将始终坚持零售转型方向不变、坚持“综合金融、科技赋能”两大核心优势不变,全面推进数字化经营和线上化运营,迎接全新的发展机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