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和江苏景尚旅业集团联合推出景尚旅业信用卡

光大银行和江苏景尚旅业集团联合推出景尚旅业信用卡

      

  光大银行景尚旅业信用卡是光大银行与江苏景尚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联名信用卡。


  特色服务

  光大银行景尚旅业信用卡金卡客户刷卡消费(由景尚旅业指定的一条旅游线路)四人同行一人免单,每卡享受一次;白金卡客户刷卡消费(由景尚旅业指定的一条旅游线路)三人同行一人免单,每卡享受一次。 全年刷联名卡在景尚旅业消费旅游线路均可享受指定国际线减免200元,港澳台线减免100元,国内线减免50元的优惠。(限本人使用,每年2次)

  折扣优惠

  光大银行景尚旅业信用卡客户报名参加景尚旅业发布的旅游产品(含跟团游和自助游),在景尚旅业各门店刷卡可享受景尚旅业VIP会员折扣9.8折,不与其他特价或优惠同时享受。

  专属信用卡优惠

  光大银行景尚旅业信用卡持卡客户订购景尚旅业旗下航空票务公司的国际机票,凡客户在景尚旅业各门店刷联名卡全额支付,景尚旅业在办理国际机票时,直接赠送订票人最高可保4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一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