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步骤:

 

1、去柜台办理手机银行业务,下载客服端。其实需要的流量不多,办理完手机银行业务你可以让工作人员帮你下载好手机银行客户端,你也可以回来后再自己下载。

 

2、登录手机银行。登录手机银行后你在菜单中就可以看到转账汇款,进入转账汇款中。

 

 

3、进入转账汇款后出现以下菜单,上面有本行转款,也有跨行转款,根据自己需要选择进入。无论是本行还是跨行到目前为止我转过的帐都没有手续费,办理业务的时候可以问清楚收费情况。

 

 

4、以本行转款为例,进入后选择卡卡转账。我一般不用手机号转账这些,比较喜欢用卡卡转账。

 

 

5、知道收款人卡号、姓名、输入转账金额就可以转账了。当然下一步就要输入你的银行卡的密码进行支付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