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推出教师信用卡专属权益,为教师送上诚挚祝福

工行推出教师信用卡专属权益,为教师送上诚挚祝福

      

  明天,便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值此佳节将至,为了回馈这群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们,工商银行隆重推出工银教师信用卡专属信用卡权益,为教师送上诚挚祝福!

  一、致敬金融礼  
  工银教师信用卡享专属年费减免政策,免费送账户安全险及账户安全锁业务,全面防控盗刷风险,还款时享受容时3天、容差10元服务,支持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10种币种,万事达卡专享外汇兑换0手续费。
  
  二、温暖同行礼  

  首次成功办理工银教师信用卡的新客户,开卡后满足消费条件可获赠168元自选新客礼,并可参与工行内购尊享特价优惠,绑定微信、支付宝、京东支付进行消费可享积分,使用工银教师信用卡办理现金分期可享手续费3折优惠。
  
  三、白金尊享礼  

  新办工银教师信用卡白金卡等级并启用,即赠6个爱享值,可兑换全球贵宾厅权益或其他机场出行权益,专享全球机场贵宾厅、免费获得工行为您投保的400万航空意外伤害保险、千元旅行不便险、1元机场停车、1元机场高铁贵宾厅。
  
  四、无界定制礼 
  工银教师信用卡无界白金卡等级持卡人在启用并完成云闪付绑卡后,可免费领取华润万家、全家、沃尔玛、永辉、家乐福五家连锁商超便利店的10元消费抵扣券各1张,共计价值50元。每名持卡人限领1次。持卡人可在领取礼券后在有效期内至各商超门店使用。更有跨境消费1%返现、星巴克满70元立减15元、12306随机立减等专享优惠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