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四大外资银行信用卡对比汇总

四大外资银行信用卡对比汇总

      

  由于各方面因素的限制,外资银行发展的远远不如国资银行。不过,四大外资银行的信用卡还是值得申请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对比一下四大外资银行的信用卡吧。

  花旗银行  

  花旗银行有四款信用卡产品:礼享卡、轻享卡、礼程卡、至享卡。对比之下,花旗银行信用卡可供选择的卡种较多,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礼享卡和礼程卡。礼享卡免年费,指定消费多倍积分,里程兑换比例为36:1。礼程卡年费2000元,权益和年费不匹配,中资商业银行无年费就可获得。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主要有生活、旅行、卓越理财三款信用卡。其中生活卡开卡礼和9元看电影活动很受欢迎。不过仅限本地有网点的才可申请,拦住了不少想申卡的人。

  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只有两款信用卡:真逸系列卡和臻程系列卡。渣打真逸系列首年免年费,年消费10次免次年年费,主要权益是刷卡3倍积分,可以换航空里程。臻程系列卡年费2500元,首年不可免,年消费15万可抵扣次年年费,可享一年8次机场贵宾服务,1年4次的机场高铁接送机。刷卡消费3倍积分,网络交易1倍积分。

  东亚银行  

  东亚银行的信用卡产品最少,仅一款,还是和携程联合推出的。东亚银行的这颗“独苗”-东亚携程联名白金信用卡,权益一般,携程老用户下卡率高,可当做携程消费辅助卡用。
  
  总体而言,在外资银行中信用卡业务在中国发展的较好的是渣打银行,如果想申请外资银行信用卡,可以试试渣打臻程系列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