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预借金和消费交易的最低还款额是多少?

招行信用卡预借金和消费交易的最低还款额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消费交易都可以按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是这个最低还款额是多少,预借现金和消费交易的规定是不一样的了。最近,招商银行就发布公告,将从2019年起调整预借现金、消费交易的最低还款额金额,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信用卡预借现金最低还款额:

  以前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都是按取现本金的10%计入信用卡最低还款额的,但是在2019年12月起及之后的账单,预借现金本金就要全额计入最低还款额里去了,也就是必须一次性偿还取现本金和产生的利息,和手续费。
  
  届时就会出现两种情况,即2019年12月之前的账单预借现金仍然只还本金的10%就算正常还款了;而2019年12月及之后的信用卡账单,预借现金本金按100%计入最低还款额,而要是只还本金的10%就算信用卡逾期了。

  2、信用卡消费交易最低还款额:

  除了预借现金最低还款额调整外,消费交易最低还款额也有了变化。从2019年12月账单(含)起,招商银行信用卡消费交易的最低还款额比例从10%下调到5%了。
  
  打个比方,消费交易500元,2019年11月的最低还款额是10%,也就是还50块就不会逾期了,而12月的账单只要还本金的5%,也就是25元就视为正常还款,不会逾期了。
  
  总之,招商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和消费分期从12月起的账单最低还款额就不同了。不过,不管最低还款额如何变化,还是建议大家最好全额还款,尽量别按最低还款额还款,避免利滚利还款压力越来越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