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爱奇艺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广发爱奇艺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广发爱奇艺信用卡额度是多少?日前,广发银行联合爱奇艺,针对年轻人推出了联名信用卡,持卡人不仅可以享受到各种金融权益,消费达标还能获赠爱奇艺黄金会员。为了让广大卡友更理性地申卡,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关于广发爱奇艺信用卡额度,看是否符合你的消费需求。

  广发爱奇艺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广发银行针对不同卡片等级信用卡产品,额度核发标准如下:

  普卡:

  额度3000到1万元之间,申请人年收入应在2万到8万之间;

  金卡:

  额度1万元到5万元之间,申请人年收入应在8万元以上;

  白金卡:

  额度在5万元以上,年收入越高越好。

  而广发爱奇艺信用卡发行有普卡和金卡两大等级,授信额度大体遵循以上区间,具体额度由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并结合个人征信进行综合评分而定。

  广发银行在核准信用卡额度的时候,会比较谨慎,如果你是新开卡用户,下卡额度会偏低,尤其是资信条件一般的客户,很有可能遭遇低额度。但是,如果你通过银行网点办卡,并提供了额外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存款单据、理财证明等,那么,下卡额度会较高,有机会获得最高5万授信。

  以上是小编对广发爱奇艺信用卡额度的介绍,如果想要获得高额度,申请人一定要掌握好申卡技巧,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但是,总归而言,额度多少,以银行审核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