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熊”孩子又犯事了!这次遭殃的是妈妈的信用卡…...

“熊”孩子又犯事了!这次遭殃的是妈妈的信用卡…...

      

  为了迎合消费者对手游市场的需求,手游公司越来越多,手游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涉世未深的孩子往往会被这些新奇有趣的游戏吸引住,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甚至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

  13岁儿子实力坑妈 为玩手游刷爆妈妈信用卡  
  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王女士13岁的儿子,偷偷用手机充值了近8000元,彻底刷爆了妈妈的信用卡。  
  好在事情的最后,通过沟通游戏方同意给王女士退回一部分充值费用。这件事情才算是得到了一个比较圆满的解决,最大程度地给父母挽回了损失。
  
  孩子充钱玩游戏并非个例,父母该如何预防?  
  1、控制孩子游戏时长  

  不要完全杜绝孩子玩游戏,也不能任由孩子随便玩,适度游戏有益于孩子身心健康。所以家长应控制好孩子的游戏时长,孩子玩游戏时最好在一旁陪同。
  
  2、设置防沉迷模式  
  很多游戏都有防沉迷模式,系统在他们玩够一定时间后,会强制游戏下线。
  
  3、设置手机支付密码  
  建议父母设置单独的支付密码,并且对孩子进行保密。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孩子私自给游戏充值,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