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节假日上班吗_节假日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邮储银行节假日上班吗_节假日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邮储银行在卡圈里名气不小,向来拥有着一批数量可观的的粉丝群体。小编身边就有不少邮储信用卡的持卡人。拥有邮储信用卡,或多或少免不了要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但是平时要上班没时间,只能凑着节假日时间过去了。那邮政银行节假日上班吗?节假日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呢?随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邮政银行节假日上班吗?
  放心,邮储银行在节假日时间内也是正常营业的。除了过年期间的3天假,再加上每年的12月31号是结息日固定不上班外,邮储银行其他时间都是不休息的。但是法定节假日营业会与平时有所不同,法定节假日期间采取的是轮班制。


  邮政银行节假日上班时间是几点?
  1.个人业务:
  个人业务在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时间是上午9点到17点,而在周末的上班时间是上午9点到17点。

  它在节假日期间的上班时间是以周末的上班时间为标准的,不过各地都会根据当地情况再进行一定的调整。


  2.对公业务:
  对公业务在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时间也是上午9点到17点,不过中午会有一段时间不营业,至于周末和法定节假日期间,因为机关和管理人员都是放假的,所以也不开展对公业务。


  小编总结:邮储银行几日假日也是上班的,但是仅支持办理个人业务。建议大家去优惠银行线下网点办理业务之前,先了解一下银行的营业时间和办理业务类型,避免扑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