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信用卡特约商户_信用卡特约商户对提额有帮助吗

什么是信用卡特约商户_信用卡特约商户对提额有帮助吗

      

  信用卡使用范围覆盖衣食住行各个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上了这个发展契机,纷纷展开与各大商业银行的紧密的合作。通过与商业银行的合作,可以进一步扩大商家的影响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信用卡特约商户。

  信用卡特约商户的含义:  
  银行与其他金融机构、财务公司等等发行的信用卡,作为一种支付手段在流通中被接受并提供服务的单位,这其中包含了酒店、旅馆、商场等等场所作为特约商户。  
  信用卡的特约商户分为线上特约商户和线下特约商户。线上特约商户是指互联网交易平台中的商家,线下特约商户则是指经过银行工作人员实地考察认证的优质商户。
  
  信用卡特约商户对提额有帮助吗? 
 
  一般来说,信用卡特约线下商户比线上商户更容易让持卡人在之后提高信用卡总额度。持卡人可以经常去信用卡发卡行的主页和APP上查看相关优惠活动,根据自己的需求去一些相应的特约商户进行消费。  
  选择信用卡特约商户消费,不仅可以帮助持卡人在消费中省下钱,还可以无形之中提高信用卡的额度,何乐而不为呢?
  
  小编总结:选择信用卡特约商户消费,既可以省钱又可以提额,是两全其美的刷卡消费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