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银行推出信用卡消费券,助力地区经济复苏

各大银行推出信用卡消费券,助力地区经济复苏

      

  无情的疫情影响全球经济,随着我国有效控疫,多地区为鼓励消费经济复苏都纷纷抛出消费券大礼。


  与此同时,各家银行也不甘示弱,纷纷推出信用卡消费券鼓励用户消费,刺激线上线下的多种行业经营。

  广发信用卡发起“重启2020”活动,为用户提供价值400多万元的消费奖励礼券,涉及旅游、餐饮、电商等多领域。只要登录官网,在活动页报名并在预售区消费满额,即可获得奖励。


  民生信用卡则推出老客户带动新客户活动,既能刺激消费又能为银行带来新客源。


  浦发信用卡也发行了一波信用卡消费券,与其他银行相比该行消费券更全面覆盖多间商家,且无门槛。


  此外,除了“消费券”,还有银行通过刷卡优惠助力消费。


  如,建设银行推出了“月刷月有礼”活动。活动期间每月消费满1888元、5888元、8888元,可以分别兑换不同区间的奖品。


  招商银行推出特邀客户推出了专享活动。每天累计满300元或者任意消费3天,每天累计满7000元,就能获得相应的礼品。


  目前,多地市民“报复性”消费欲望仍在蠢蠢欲动,多行表示线上消费的潜力将持续爆发,信用卡消费的优惠范围也不停向线上延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