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APP上线信用卡一键绑定移动支付平台功能

广发APP上线信用卡一键绑定移动支付平台功能

      

  随着无现金支付普及程度的不断加深, “扫一扫”消费,已经成为人们争相推崇的便捷支付方式。很多人会选择将信用卡绑定在手机上用来日常消费,这样在享受移动支付便利的同时,还能获得信用消费的福利。

  在此背景下,为了给持卡人营造更为方便快捷的支付服务支持,广发信用卡官方APP发现精彩上线信用卡一键绑定移动支付平台功能。包括微信支付、支付宝、云闪付、京东、美团以及手机Pay在内的六大平台,只要在发现精彩APP内轻松点一点就能实现绑定。
  
  用户通过“发现精彩”APP首页,进入“手机支付”页面,在“一键绑定”下任选微信支付、支付宝、云闪付、京东或美团LOGO轻松点击,即可完成一键绑卡流程。与以往相比,没有复杂多重绑卡流程,只通过“发现精彩”APP轻松完成一键绑卡,更为方便简单快捷。
  
  同时,广发信用卡还推出一键绑卡领红包活动。活动期间,持卡人首次绑卡,就有机会获得云闪付APP广发信用卡消费红包,新、老用户分别最高可享20元、5元消费红包。需要提醒的是,每日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随着非现金支付的快速发展,使得支付行为突破时空限制。时下,不少人首选非现金支付方式,在享受非现金支付带来便捷的同时也要注重支付安全。广发信用卡以客户为中心,依托科技赋能金融,多措并举保障支付安全。
  
  譬如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开创“实时风控-反欺诈模型”,“毫秒”识别异常交易并拦截,联合“实名认证+信用风控体系”,为用卡支付铺设多重防护网。同时,还通过安全管家服务、交易开关、交易安全卫士、3D验证功能及小额免验密五大安全工具构筑安全防护墙,为用户安全、无负担使用非现金支付保驾护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