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盗刷,竟是丈夫所为

信用卡被盗刷,竟是丈夫所为

      

  近日,家住和燕路附近某小区的刘女士碰到一桩怪事,明明信用卡在自己身边随身携带,手机也没有被盗过的痕迹,却无缘无故被人刷了大量金额。
  

  案件重现:

  今年2月下旬,刘女士正在工作时收到银行发来的催款短信,上面显示其信用卡前期曾欠款12000元,刘女士也没有注意,当即就在手机银行上还清了这笔款项。然而,还款结束后,刘女士仔细梳理自己的账单,回想自己并未曾有过这笔消费,在与银行客服核对消费金额后,刘女士又对自己其他的信用卡进行了检查,发现自己另一家银行的信用卡也在前期自己未知的情况下被刷了3000元,随后便报了警。  
  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进行调查。经询问,刘女士在其丈夫张某陪同下经过反复回忆确认在这两笔消费期间,两张被“盗刷”信用卡并未曾丢失过,一直都是随身携带,密码也未曾透露给外人。

  案情结果:

  到底是谁“盗刷”了刘女士的信用卡呢?面对这一情况,警方迅速展开侦查。通过工作,案件很快就有了突破性进展,令民警难以置信的是,“盗刷”刘女士信用卡的人竟然是其丈夫张某。 
  经调查,张某前期向同事借款进行理财投资,后来到还款期时张某因投资失败就动起了老婆信用卡的心思。由于刘女士一直反对其进行理财投资,张某就趁刘女士不注意分别刷了其两张信用卡。在刘女士报警后,张某本来还怀有侥幸心理,结果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方查个水落石出。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对报警人刘女士进行了劝解,并对张某进行了教育。由于双方系夫妻,财产属于共同财产,张某刷妻子的信用卡,并不属于违法犯罪行为。最后,刘女士向鼓楼警方申请撤销案件,并对丈夫的行为表示原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