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4个手机快速申请办理信用卡的方法

4个手机快速申请办理信用卡的方法

      

方法一、直接利用手机网页申卡  

 

可以直接用手机登陆你选择的银行的网上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页面,选择申请的卡种,阅读领用合约及重要提示,然后选择和填写相关信息与资料,最后提交信息就可以了。  这种方法的特点:选择单一,只能选择一家银行,无法与其他银行比较。  

 

方法二、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卡  

 

选定某家银行后,大家也可以使用手机拨打该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之后转人工,客服人员就会为你做好登记,不久,就会有业务员人员打电话与你预约时间,业务员会亲自上门来为你办理。  这种方法的特点:等业务员的时间可能会有点长,需要又足够的耐心。  

 

方法三、微信上申卡  

 

现在,几乎每个人都会玩微信,通过使用自己的微信扫描所选银行官网上的二维码或 添加朋友或查找该行的信用卡公众号,关注之后,就可以根据微信对话框中的提示,申请信用卡、查询进度、开卡、查询账单可谓 一条龙服务。  

这种方法的特点:以后查信用卡的各种信息方便了,但是选择还是过于单一。  

 

方法四、卡宝宝网我要办卡上申卡  

 

卡宝宝手机客户端是卡宝宝网网站专门为广大手机用户研发的手机申卡软件,千余种卡的各种信息应有尽有,也能完全满足你比较卡片、选择卡片、申请卡片的需求。在手机上,下载卡宝宝手机客户端之后,各种信用卡就可以直接在手掌心中选择并申请了,能随时随地申请。卡宝宝网是官方授权的正规网站,大家绝对可以放心申请。  

这种方法的特点:选择多,卡片多,多达千余种,官方授权网站,安全又放心,批卡速度还很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