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车主信用卡 这几大爆款不办一张才是真的“亏”

车主信用卡 这几大爆款不办一张才是真的“亏”

      

  针对数量庞大的有车一族,有必要为车主们推荐一款巨实惠、超省心的好车主信用卡,以下这几大爆款不办一张真是可惜了。

  一、交通银行车主信用卡
  车主信用卡推荐首选交通银行,主要还是被“最红星期五”和“周周刷”的活动吸引。最为交行信用卡的常规活动,加油高达5%的优惠,每天不超过25元,每月不超过100元,这是很少有银行能做到,而且合作商户大部分以中石油为主。刷卡6次便可免年费。


  二、招商银行carcard汽车信用卡
  该卡首年免年费,刷够6次便可免次年年费。当月刷carcard消费1000元有积分消费,能享有周五5%,平日3%加油金回馈优惠。首次办卡,卡片核发后6个自然月,没有任何的消费限额就可以返加油金。


  三、民生银行信用卡车车卡
  该卡分为金卡、标准白金卡、豪华白金卡三个级别,满足不同层次有车客群的用卡需求,卡面分为两种,以“车车”汉字演化的卡片经典大气,以流线型跑车勾勒的卡面动感十足。
  该卡除了具备信用卡常规的消费信贷服务之外,在用车服务方面极具创新,给持卡人带来功能强大的一站式服务。


  四、建行龙卡汽车卡
  龙卡汽车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发行的龙卡信用卡系列产品之一,专为私家车主度身定制,是国内首张Life Style概念卡,具有龙卡信用卡所有功能,享受积分优惠换油、优惠洗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等三项基本权益和服务。


  五、平安车主信用卡
  小编最后一款车主信用卡推荐平安银行,该车主信用卡在合作加油站加油能够享受2%的优惠,同时享受100km内的免费道路救援,200万的航空意外保险,价值680元的车上人员意外保险,以及30km的免费拖车服务等。
  (以上内容均作为参考,具体请按各大银行公告信息为主,谢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