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云闪付信用卡还款一直失败?看看是否超过金额和次数限制

云闪付信用卡还款一直失败?看看是否超过金额和次数限制

      

  用云闪付APP给信用卡还款不仅方便快捷,还可免手续费哦。但是用过这种还款方式的朋友都知道,云闪付信用卡还款是有金额和次数限制的,超过会导致信用卡还款失败。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云闪付APP目前支持70多家银行信用卡还款,除了国有四大行和一些主流商业银行,还有部分城乡银行也包括在内,而不同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次数和限额也会有所不同,具体如下:

  1、云闪付信用卡还款限额:

  云闪付APP还信用卡,最基本的限额是用来支付的储蓄卡单笔还款金额必须大于10元,小于5万元,但是每个银行限额不同,在这个基础上可能会有所不同,比如中信银行就要求单笔还款金额必须大于100元。
  
  如果大家不清楚银行具体还款限额也没有关系,一般在还款时信用卡还款界面会有限额提示。要注意的是,要是持卡人自己对还信用卡支付的储蓄卡设定了交易限额,那么在银行设定的限额内,以用户自己设置的限额为准。

  2、云闪付信用卡还款次数限制:

  使用云闪付APP还款虽然免费,但并不是说你想还多少次都行的,具体次数要看银行。  
  1)每月2笔:中信银行
  
  2)每月3笔:招商银行、兴业银行;
  
  3)无限制: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北京银行;
  
  4)每月5笔:除了上述提到的银行外的,其它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