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流水记录保留几年?一般要打印多久的记录?

银行流水记录保留几年?一般要打印多久的记录?

      

  现在去银行金融机构办理业务,都需要提供各种各样的申请资料,其中就包括了银行流水记录。很多小伙伴担心交易记录会被银行清除,那么银行流水记录保留几年?一般要打印多久的记录呢?

  一、银行流水记录保留几年?  

  每个银行的规定略有不同,一般来说,银行交易记录,自交易记账当年计起至少保存5年。如果超过5年以上,有些银行可能就不再保留了。  
  个别银行的制度不同,会出于谨慎考虑,交易记录都会保留超过5年,如保存15年等,具体可以询问一下工作人员。

  二、银行流水记录打印多久的?  

  目前绝大部分银行,在用户提交贷款申请后,需要查询大家在3-6个月内的银行流水账单,基本上查询的流水账单不会超过近半年。只要携带好相关的个人身份证明和银行卡就可以去银行柜台打印。

  三、银行流水记录要求 

  1、多存少取。一般在款项存入银行24小时后,再取出来才能形成有效流水,有个别用户存入后马上又取出来了,这样不算有效的流水记录。
  
  2、想要贷款成功,银行流水账单中你取出来的总额度不能超过存入的总额度的70%,这样才会有正面作用。
  
  3、还款记录。个人负债率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如果每个月支出还款的数额太高,对申贷成功率也是有影响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