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征信报告可以查到什么?这些信息都能查到!

征信报告可以查到什么?这些信息都能查到!

      

  在办理信用卡或者是房贷的时候,银行会去查申请人的征信报告,要是发现持卡人负债过高、有逾期等,都是会导致申卡、批贷被拒的。而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最好是在申请前对自己的征信情况有所了解。


   征信报告怎么查询?

  旧版征信报告只能通过身份证查询查询,途径比较单一,而2019新版征信报告上线后,将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多类有效证件进行合并,只要你提供其中任意一种有效证件,都可以查询。
  
  具体查询方法和旧版征信差不多,都有两种查询渠道,一种是去当地的央行征信中心进行查询,一种是通过央行征信中心官网进行查询。我们用的最多的是第二种查询方法,具体查询流程如下:  
  1)在百度上搜索“央行征信中心”类似的关键词,在搜索结果中点击央行征信中心官网;  
  2)点击官网上的“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进入个人查询页面,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3)选择验证方式,银行卡验证、数字证书验证、问题验证等任选一;  
  4)等待申请通过审核以后,大家就可以用收到的查询验证码来查个人征信报告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