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萌娃卡收到后怎么激活

工行萌娃卡收到后怎么激活

      

  工行萌娃卡收到后怎么激活?

  工行萌娃卡收到后是需要手动激活的,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卡片到任意工行网点激活。如本人未满16周岁,需由监护人携带儿童本人与监护人的身份证及户口本(出生证明),到任意工商银行的网点申请激活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去工商银行申请激活萌娃卡,注意时间,若是周末的话很多营业点都是没有上班的,毕竟这张卡又不能在取款机上面激活。如果是在线下网点申请的工商银行萌娃卡,工作人员会在用户的萌娃卡办完后就询问客户是否要激活。


  以上就是对工行萌娃卡收到后怎么激活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工行萌娃卡收到激活后即可正常使用,具备正常的存取款功能,可以作为工银压岁金、宝贝存钱罐、家庭梦想金之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