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冬奥会visa信用卡有哪些权益?怎么使用

农行冬奥会visa信用卡有哪些权益?怎么使用

      

  现在进入了高速发展的经济时代,人们多资金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而资金不足需要周转时,有的人就会选择办理信用卡。与其他方式相比,办理信用卡确实解决问题的方法之一。那么,农行冬奥会visa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农行冬奥会visa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免年费、免货币转换费 该卡有效期内免年费,更加安全便捷的在世界各地的Visa Paywave商户都可体验挥卡消费。

  【2】线上线下外币消费,均享双倍积分。持卡者可以使用积累的积分,兑换成自己想要的东西。

  【3】海淘免费退货特权:可享高达150元海淘免费退货保障。线上海淘、境外消费,均免除货币转换费省1.5%;提供人民币自动购汇,轻松还款。

  【4】高端酒店住三付二、国际机票优惠,环球漫游WiFi尊享2日免单礼遇。


  总的来说,成功申请到农行冬奥会visa信用卡的持卡者是可以享受到上述权益的。与其他银行相比,农业银行的营业网点多,办理业务省时快捷。信用卡办理成功后,可有56天的免息,在免息期内消费,不用付任何的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