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vip客户标准 农业银行vip卡办理条件

农业银行vip客户标准 农业银行vip卡办理条件

      

  农业银行vip客户标准

  农业银行vip客户有金卡、白金卡以及钻石卡三个等级。农业银行对于存量客户以及非存量客户的vip要求是不一样的。

  【1】银行存量客户:月日均金融资产在10万元以上可以申请农行金卡;月日均金融资产在100元及以上,可以申请农行白金卡;月日均金融资产在500万元及以上,可以申请钻石卡。


  【2】非存量客户:存款、投资理财总额满10万元或者贷款金额满20万元,可以申请农行金卡;存款、理财总额满100万元或者贷款金额满100万元,可以申请农行白金卡;存款、理财总额满500万元或者贷款金额满500万元,可以申请钻石卡。


  以上就是关于农业银行vip客户标准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