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使用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使用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使用?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礼品,兑换的途径有很多种,可以登录掌上生活客户端,在“发现”菜单里面选择“积分礼遇”即可兑换礼品。也可以打开招商银行信用卡官网,找到积分兑换栏目,点进去之后选择兑换自己喜欢的礼品。还可以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APP掌上生活,选择礼品兑换。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的礼品有:家居、出行、时尚好礼物;兑换各大视频会员,比如腾讯会员、爱奇艺会员等;用积分玩游戏或者是用积分抽奖,甚至还可以用积分做微慈善等等,持卡人可以在积分兑换页面多维度选择。

  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还可以享美味、看电影、抽大奖。在持卡人生日当月,还可以领取特殊积分优惠。此外,部分指定的信用卡,还能使用积分兑换年费。对于那些游戏爱好者,信用卡积分还能超值兑换当前热门的游戏礼包,更有多种新奇的积分玩法。


  以上就是对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使用的介绍,看完之后,赶紧把自己手里招商银行信用卡里面的积分使用起来吧。注意:别让自己的信用卡积分白白的过期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