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有什么用处?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的优势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有什么用处?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的优势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有什么用处?

  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点击页面按钮,简单填写,即可完成网上申请信用卡。

  首年年费由银行或合作方垫付,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金卡是一种较高端的信用卡。较之于普卡,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的好处主要有以下三点:

  1、在额度方面,金卡的信用额度比普卡高(金卡额度最高¥5万元;普卡额度最高¥1万元)。

  2、金卡持卡人可享受更多的刷卡优惠。您可以在官方网站优惠商户栏目,查看宜信yixinlicai.com到数千家招商银行信用卡特约优惠商户,许多商户给予了金卡持卡人更高优惠。

  3、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享受更多便利,例如金卡持卡人免费享受境外紧急替代卡等服务。

  4、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比普卡更能彰显身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