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积分兑换的礼品怎么查物流

兴业银行积分兑换的礼品怎么查物流

      

  兴业银行积分兑换的礼品怎么查物流?

  兴业银行积分兑换的礼品查询物流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通过电话进行查询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查询。

  【1】电话查询:直接拨打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之后申请查询积分兑换礼品的物流信息,工作人员会直接告知持卡人具体的物流运输情况;

  【2】手机银行查询:直接登录兴业银行手机银行,进入信用卡积分兑换的页面,然后在里面找到个人的兑换订单即可查询到物流信息,也可以根据物流单号自行上网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兴业银行积分兑换礼品查询物流的详细操作流程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