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现金分期怎么提前还款?详细操作流程如下

中信银行现金分期怎么提前还款?详细操作流程如下

      

  中信银行现金分期怎么提前还款?

  首先需要提醒的是,中信银行现金分期办理成功之后会激活一张专属现金分期电子卡,用户还款主要是通过该电子卡账户来进行的。办理提前还款首先要联系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中,转接人工客服之后申请办理提前还款;银行审核通过之后,中信银行就会一次性结清账单、手续费计入现金分期电子卡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度里;届时等到账单出来之后,借款人只需要按照最低还款金额进行还款即可。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中信银行是通过现金分期电子卡进行还款的,因此只能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者第三方支付的方式来进行还款。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现金分期提前还款的详细操作流程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