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办理分期有什么条件

中信信用卡办理分期有什么条件

      

  中信信用卡办理分期有什么条件?

  【1】申请办理分期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者,须为中信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并且用卡记录良好、当前还款无逾期。

  【2】中信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目前只支持商务信用卡持卡者办理,公务卡的用户暂时是无法申请办理的。

  【3】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者想要办理分期的话,在申请分期业务之前是不能出现逾期的情况的。


  总的来说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者想要办理分期业务的话,是需要满足上述要求的。简单来说,由于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各不相同,申请结果也不一样。需要注意的是,分期申请是否通过,以系统评审结果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