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能全额换东西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能全额换东西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能全额换东西吗?

  【1】之前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积分确实能全额兑换东西,但是这两年,积分就不能全额换东西了,要不现金加积分进行兑换,要不就只能分期,导致一些用户都会交行信用卡失去兴趣了,千辛万苦积攒来的积分,最后之后打水漂,这不是故意让人不开心吗?


  【2】不过呢,不能全额兑换东西,还是可以兑换一些礼品的,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的方式有三种。一种是通过网上银行兑换礼品,持卡人登陆交通银行卡的服务专区,进行信用卡积分查询,然后自由选择需要兑换心仪的礼品,就能兑换。


  【3】还有一种方法是,拨打积分专线兑换礼品,持卡人通过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换领专线,进行积分查询,申请积分兑换礼品。


  【4】最后就是拨打客服电话兑换礼品,一般信用卡上都会有客服电话,拨通电话后,按客服人员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用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了。


  总的来说,目前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不能全额换东西,但也不需要放弃积分,一些积分还是可以兑换有用的生活用品,能够帮你省一点钱,它们推出这种方式,也是为了更好地促进信用卡消费,倒也不必太过气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