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怎么用短信还款

建行信用卡怎么用短信还款

      

  建行信用卡怎么用短信还款?

  首次为建设银行信用卡全额还款:编辑短信:“321(或YDHK)#转出账户后四位#转入信用卡完整卡号”发送到95533;非首次为信用卡全额还款:编辑短信“321(或YDHK)#转出账户后四位#转入信用卡卡号后四位”发送到95533;为信用卡部分还款:编辑短信“321(或YDHK)#转出账户后四位#转入信用卡卡号后四位#金额”发送到95533。

  用短信还建设银行的信用卡,需要用建设银行的借记卡,并且卡里面开通建设银行的短信金融服务中的“账户变动通知”功能,不满足这些条件是无法通过短信还款成功的。也可以选择用95533电话银行还款,通过自助语音选择“信用卡-信用卡还款”根据提示完成操作。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能更好地理解建行信用卡怎么用短信还款这个问题。若是用短信还款显示没有成功,记得用别的渠道及时的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