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UP无界菁英白金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光大银行UP无界菁英白金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光大银行UP无界菁英白金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1】商超数字礼券权益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光大银行UP无界菁英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在开卡并完成云闪付绑卡后,可免费领取华润万家、全家、沃尔玛、永辉、家乐福五家连锁商超便利店的10元消费抵扣券各1张,共计价值50元。


  【2】缴费充值还款立减权益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光大银行UP无界菁英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在开卡并完成云闪付绑卡后,每月可享1次公共事业缴费或手机充值,满50元立减5元权益。


  【3】互联网会员类动态权益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光大银行UP无界菁英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在权益专区报名活动后,持卡每个季度在中国境内完成至少6天、每天至少1笔不少于20元的银联二维码支付(被扫)交易,将获得免费的互联网会员类权益的季度兑换资格,可在京东PLUS会员(季卡)、腾讯视频VIP会员(季卡)、知乎盐选会员(季卡)、Keep会员(季卡)这四项权益中任选一项进行权益兑换。


  【4】用卡保障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光大银行UP无界菁英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投保成功后,针对其卡片挂失前72小时内发生的盗刷损失,持卡人可免费获得一份最高3万元保额的盗刷损失保险。


  【5】TRIP.COM酒店礼遇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光大银行UP无界菁英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在Trip.com英文站使用USD/CNY/HKD 支付酒店订单时,可享受如下优惠:

  ·订单满USD70,即可享受USD20 立减;

  ·订单满CNY500,即可享受CNY150 立减;

  ·订单满HKD550,即可享受HKD160 立减。


  【6】香港地区星巴克礼遇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云闪付APP用户尊享星巴克(Starbucks)权益:绑定信用卡于云闪付APP并于香港星巴克线下门店以云闪付APP内二维码消费金额满港币40元或以上立减港币10元。每卡每日只限享本权益一次,服务时间内供40000个权益名额,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以上即为对光大银行UP无界菁英白金信用卡的权益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光大银行营业网点或电子渠道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