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燕赵工行一卡通红色和蓝色一样吗

燕赵工行一卡通红色和蓝色一样吗

      

  燕赵工行一卡通红色和蓝色一样吗?

  燕赵工行一卡通分为红色版和蓝色版两种卡版,它们的颜色不一样,但其实功能一样,都具有借记卡金融功能,还可以在公共交通领域内用卡支付,而且燕赵工行一卡通的金融功能和交通支付功能,都是相互独立的。


  燕赵工行一卡通的推出,可以营造“智慧城市、绿色出行”,它虽然分为红色版和蓝色版,但两者并无不同,只要符合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领用章程的市民均可办理。可能很多女孩子喜欢红色,男孩子一般更喜欢蓝色。

  有了燕赵工行一卡通,可以免去排队购票、排队充值,能够节省不少时间,该卡也是按照交通部的技术标准和规范,在卡内设置交通钱包应用,能够确保持卡用户支付的安全。目前“燕赵工·行”一卡通联名卡,采用的是柜面发卡和批量发卡相结合的方式,客户可以通过持有效身份证件在工商银行相关网点办理联名卡,或者通过单位、学校等采取批量办卡的方式进行办理。


  只要你成功办卡后,就能通过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柜面、自助终端,以及具有NFC功能的手机银行进行交通钱包充值了。作为一项便民工程,“燕赵工行”一卡通联名卡的推出,为人们跨区域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