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汽车融资租赁还完款了怎么办?这样做就行

汽车融资租赁还完款了怎么办?这样做就行

      

  汽车融资租赁还完款了怎么办?

  融资租赁相当于抵押贷款,融资租赁除了有融资方式灵活的特点以外,还具备融资期限长,还款方式灵活、压力小的特点。如果你和融资租赁签了合同买了汽车,后期把款还完了,那么这个车可能还不属于你。

  要仔细阅读您和融资租赁公司的合同,看上面有没有明确约定。有约定就按约定,没有约定,车子不属于你。一般融资贷款买了汽车,贷款还清后,所有的证件就会给你寄回来了,但是解约的时候,车管所可能还需要对方营业执照原件,如果对方推脱营业执照原件一时拿不到,那就可以申请法院起诉。


  融资贷款买车的话,消费者只需要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和还款银行卡,就能申请按揭,批复的时间大约需要12天。一般来说,租赁贷款的条件和手续虽然比较简单,但利率也比较高。对于一些急于用车,手头上又没有太多资金,又没有房产做抵押的消费者来说,这种贷款方式是可以考虑的。


  融资租赁公司拿银行的钱做生意,成本要高过银行;如果申请了这种方式购车,就需要按时还款,而且在签合同的时候要注意阅读里面的条款,一般来说,钱还完了车子就会属于你,当然也有其他例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