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医保码怎么激活?详细流程如下

支付宝医保码怎么激活?详细流程如下

      

  支付宝医保码怎么激活?

  医保码其实是和医保电子凭证配套出现,之所以有些地区的用户开通了医保电子凭证之后无法使用医保码完成支付,是因为支付宝的医保码处于陆续接入中,等到支付宝平台完成了该地区的医保码接入,领取了医保电子凭证的用户就可以直接使用医保码进行结算了,无需单独激活医保码。

  而支付宝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方式如下: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平台之后,在首页搜索“医保码”,然后选择“国家医保局权威发布”;页面跳转后,选择好个人的医保参保地,点击“同意协议并激活”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医保码激活的详细流程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