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注销方式如下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注销方式如下

      

  怎么注销信用卡?

  【1】信用卡的注销方式基本上都有两种,一种是电话注销,拨打信用卡后面的信用卡热线,平安银行的信用卡热线是95511,然后转接到人工服务,和银行客服说明为何需要注销信用卡,之后验证个人信息,根据操作提示完成信用卡的注销!


  【2】还有一种方式是柜台注销或网点销卡,网点销卡的意思是,有些银行需要本人带着身份证和信用卡到银行才能销卡,还需要填写销户申请,等到申请通过后,会给你打电话确认。


  【3】银行柜台注销和网点销卡一样,需要携带好身份证、信用卡,如果信用卡欠钱的话,还需要携带一些现金。


  需要提醒的是,在注销信用卡之前,要确认一下账户中已经不存在欠款行为,同时也没有余额,如果是未激活就注销的信用卡,就不需要确认是否有欠款。申请注销后,最好将信用卡对折剪断,避免被不法分子盗刷,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在完成注销手续后,可以在45天后再次打电话给银行客服,确认是否彻底销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