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燕赵工行一卡通如何查询余额

燕赵工行一卡通如何查询余额

      

  燕赵工行一卡通怎么查看一卡通余额?

  燕赵工行一卡通要查看一卡通的账户余额主要是通过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来进行查看的,若是要进行线上充值也是可以通过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进行充值。首先需要用户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进入首页之后找到“本地服务”;选择交通一卡通充值;页面跳转之后就可以看到燕赵工行一卡通的账户余额。也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进入个人账户页面,查询一卡通的账户余额。


  以上就是关于燕赵工行一卡通查看账户余额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燕赵工行一卡通的借记卡金融功能和一卡通功能是相互独立的,因此账户内的资金是不共享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