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多少?邮政储蓄信用卡申请条件

邮政储蓄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多少?邮政储蓄信用卡申请条件

      

  邮政储蓄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多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10万至百万不等,需要的财力证明如:大额定期存单+房产证+车辆行驶证+企业营业执照等等。

  客户申请信用卡的固定额度是根据其递交的资料综合评定的,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的。


  邮政白金卡办理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22-55岁;

  2、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3、收入要求: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税后年收入5万元以上;二线城市(如郑州、成都、西安等)税后年收入4万元以上;其他地区年收入3万元或以上。


  邮政银行的白金卡主要针对是这些人群:

  1、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个人;

  2、党政机关、社会团体、财政拨款事业单位高层领导及财务负责人;

  3、其他高端客户;

  4、大型企业或经济效益较好企业的高层领导和财务部门负责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