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方法如下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方法如下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者在刷卡消费满足提额条件之后,持卡者是可以直接申请提额的。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持卡者可以登录中信银行官网,然后在首页中选择【卡片管理】—【主卡额度调整】,最后在跳转的页面中提现需要提高的额度即可。


  除此以外,持卡者还可以拨打中信银行官方的电话客服,随后直接跟银行客服申请信用卡提额即可。中信银行将根据持卡者的以往信用记录及用卡情况进行审核,对符合中信银行调额政策的客户进行信用额度调升。


  小结:成功申请了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只需要按照上述步骤即可成功申请到相关的提额业务。在提额业务提出之前,持卡者需要经常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向银行证明自己有较大的消费需求。在这样的情况下,中信银行才会更加愿意给予一定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