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微信卡怎么还款?工行微信卡还款方式

工行微信卡怎么还款?工行微信卡还款方式

      

  工行微信卡是指工行微信信用卡,是工商银行和微信联名发行的一款金卡信用卡产品,该信用卡采用的是“1+1”套卡发行的模式,申请信用卡成功之后可以获得两张信用卡产品,分别适用于境内、境外的消费。那么工行微信卡要怎么进行还款?一起来了解一下。


  工行微信卡怎么还款?

  工行微信卡的还款方式有很多种,只是对于一些第三方渠道来偿还信用卡账单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

  【1】线下还款:可以直接通过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或者ATM机来办理信用卡还款手续,直接将还款金额存入信用卡账户里面即可。

  【2】线上还款:可以通过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以及微信银行来办理还款手续,直接将资金转入信用卡账户即可;也可以开通信用卡自动还款业务,要求持卡人需要有工商银行借记卡;通过第三方渠道办理信用卡还款,比如微信、支付宝以及云闪付都是可以进行信用卡还款操作的。


  以上就是关于工行微信卡还款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