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额度共享吗?什么是信用卡额度共享

交行信用卡额度共享吗?什么是信用卡额度共享

      

  交行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同一银行下的不同信用卡账户额度都是共享的,这样的做法是商业银行控制风险程度的一种方式,给低信用度客户办卡是有最大信用额度限制的。除非您的信用度不停的增长并且信誉良好,这时是可以适度增加透支限额,以便银行获取更多更大的利益。

  举例:比如说您先办一张信用卡额度为8000,然后又办理一张,额度是一样的,相当于是共同拥有8000的额度,这张卡透支了4000千,那么那张卡剩余额度为4000,您想取款5000是做不到的,虽然您是两张卡两个不一样的账户,也就是说您在办卡银行的最大信用度为8000。


  什么是信用卡额度共享?

  信用卡额度共享,是指同一家银行同一品牌的信用卡共享同一额度,若干张卡虽有各自的单卡额度,但使用中透支总额不能超过此品牌信用卡的共享额度。

  额度独立的信用卡:部分银行有多个品牌信用卡,如工行、中行等,不同品牌的信用卡额度彼此独立、不共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