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京东plus白金卡次年年费多少

交行京东plus白金卡次年年费多少

      

  交行京东plus白金卡次年年费

  交行京东plus白金卡的主卡年费是1000元/年的,副卡是没有年费的,并且该信用卡的年费是刚性收取的,核卡就会直接进行扣除。但是若是新户办理该信用卡是可以享受首年免年费的正常的,在核卡45天内完成3笔满168元的交易;而次年年费也是1000元/年,但是可以使用25万信用卡积分来进行兑换,这是唯一的免年费的途径了。


  用户可以直接登录买单吧APP,选择“信用卡—白金服务—白金权益”,然后点击“更多—积分特权—积分兑换年费特权”即可使用积分兑换年费。在进行积分兑换年费的时候,一定要等扣除年费之后再兑换,兑换成功后就会直接返钱至信用卡账户。


  以上就是关于交行京东plus白金卡次年年费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