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个人信用贷款的三个注意事项

申请个人信用贷款的三个注意事项

      

    申请个人信用贷款的三个注意事项,元旦已经过去了,马上就是春节了。于是,趁过年之前如何再撸一把,让自己过个“有钱年”,也成了很多人纠结的事。熟悉贷款的老铁们都知道,每到年底,贷款就变得难了起来。为什么?


    一般来说,年底贷款变难主要有以下原因:

    1、每到年底,各家银行和金融公司都要开始做年终结算,所有机构都会暂时放慢贷款的进度。

    2、年底可分配额度已到瓶底,为了加强额度的合理利用,机构会优先选取优质客户放款,审核周期和贷款申请都会延长。

    3、为了明年的开门红准备,有意控制今年剩余额度,压单到下一年。

    4、调整放款计划,为过年放假时的空白期做准备。



    那么,如何在过年之前顺利贷款呢?下面几条建议或许能帮你。

    ① 信用为本个人信用是贷款的“敲门砖”,年底审批贷款时对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更为看重,如果被发现有逾期情况,贷款极有可能遭拒。所以,平常就应该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不然急需用钱时,就算其他条件都满足,平台和银行也不敢把钱借给你。


    ② 提前准备;知道了年底贷款难,如果要贷款,那就提前把所有手续都准备好,这样会节省掉很多时间。当然,如果能提供一些有效的财力证明会更有效。因为有了有力的财力证明作担保,无论审核还是放款速度都更快。


    ③ 提供正规的贷款用途证明。如果在银行贷款,一般会需要正规的贷款用途证明,用作审核条件。这时候借款人就要提供正规的贷款用途证明,这样才能增加贷款的成功率。


    知道如何提高申请过审的机率,老铁们是不是就觉得可以随便申请贷款啦?

    申请贷款不仅需要考虑到申请下来的可能性,还应当考虑到申请的成本,了解清楚相关条款:

    此前有媒体报道,有借款人因为看到了银行贷款宣传材料后,申请办理20万元贷款,月利率为0.5%,分36个月还清。而后收到的是银行快递寄过来的信用卡,致电给业务员,对方称这是还款用的。

    不久20万信用贷款到账。3日后,借款人收到了电子账单。账单显示,每月借款人需还本金5555.56元,手续费按照20万×0.5%计算每月需还款1000元,总计需支付利息是20万元*0.5%*36=36000元;而借款人却以为本次贷款属于银行个人贷款,按照等额本息的方式还款,他只需支付利息总额19038元,两者相差近17000元。


    这其中的问题主要在于借款人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并未详细了解相关条款,对信用贷款存在一定的误解。

    首先,个人信用贷款和个人抵押贷款有明显区别。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免担保免抵押既可申请,放款速度快;而银行个人抵押贷款则要求申请人提供担保、财产抵押,贷款审批周期相对较长。目前各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年利率多为6%至9%,但是如果以复利计算,则实际借款成本并不低。

    其次,银行个人信用贷款还款方式与个人抵押贷款有明显不同。一般来讲,个人信用贷款每期还款金额是固定的(还款金额=本金+手续费),手续费是按照借款总额乘以费率,按月收取。而个人抵押贷款,用户可选择等额本息或者等额本金两种方式还款。


    以上内容就是申请个人信用贷款的三个注意事项的相关信息,最后,提前还款银行会收手续费。从银行角度来讲,用户提前还款属于违约行为,因此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对于个人信用贷款,银行会向借款人一次性收取剩余所有手续费,或者按照剩余本金收取一定比例的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